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5-13 17:12:14  来源:  作者:徐鹏 赵冉冉  阅读:

4月2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中心主任尹道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矛调中心主任彭卫红,县扫黑办、县法学会、县综治中心、县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会议等相关省市县会议精神。

2.jpg

就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开展好当前政法重点工作
张兴旺强调
一是要围绕会议精神,坚决学习贯彻。机关全体人员要以近期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深刻学习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发展大局和当前工作中来。
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扎实落实推进。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统筹做好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之弦,严格遵守市县两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要围绕全年目标,紧盯短板弱项,全力实现高水平的“双过半”。要围绕专项排查整治,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实现高质量的整治成效。要围绕信访矛盾突出问题,攻坚克难,全力实现实质性的案结事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抓安全,全力以赴保稳定。
三是要围绕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工作。机关全体人员要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紧扣我县发展大局,坚持围绕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全力以赴、鼓足干劲,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和稳定公平的法治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3.jpg

会议还就五一期间的工作安排、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