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东海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6 09:40:10  来源:东海县委政法委  作者:张书杰  阅读:

为营造全社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树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干部群众反邪防邪意识。在今年4·15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期间,东海县委政法委组织全县乡镇(街道、场)政法各部门各单位,与广大志愿者、网格员和社区工作者共同努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1.jpg2.jpg

3.jpg4.jpg
活动中,反邪教宣传工作者们采取走访、发放宣传单、口头宣讲、悬挂、张贴反邪教警示标语海报等多种形式,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农村、市场等场所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利用县内各重点部位的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内容,对广大居民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5.jpg6.jpg

7.jpg8.jpg

通过向广大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基本特征以及邪教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远离邪教,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识邪、辨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引导大家以科学健康的方式生活,保障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jpg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