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东海县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成立
日期:2022-04-26 09:37:37  来源:东海县法院  作者: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426093810.jpg

4月14日,由东海县人民法院与东海县司法局共同设立的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东海县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举行。县司法局副局长苏佳丽,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彦清出席揭牌仪式,司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律师代表以及道交庭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6093813.jpg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完善工作站服务职能、推动律师参与一站式诉讼服务、多元化解纠纷以及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法律援助工作站设立后,将由司法局派驻专职律师在法庭值班,免费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律宣传、调解纠纷等服务。工作站的设立,为交通事故中弱势群体与法律援助机构、人民法院之间架起桥梁,这也是东海县人民法院与东海县司法局联手协作为民办实事的又一有力举措。

 

东海县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化解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责任纠纷的创新和延伸,实现多方参与、合力共济,让群众获得高效便捷的诉讼指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