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三八”妇女节 | “警”上添花 铿锵玫瑰显风采
日期:2022-03-09 11:14:06  来源:东海县委政法委  作者:东海警方  阅读:

   值此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特殊的时期里,政法系统的女干警们放弃休息活动,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致敬坚守在战“疫”岗位的巾帼卫士!

微信图片_20220309111616.jpg

   3月8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矛调中心主任彭卫红带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一行来到交警牛山中队女子示范岗,向“警中之花”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对女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仍旧不辞辛苦地坚守执勤岗位,为保障辖区内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勉励女子岗全体人员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用战斗的英姿为警旗添姿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309111612.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立足自身本职岗位,精益求精,克服困难,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感谢组织关怀,同时也一定用女性特有的细心、爱心和耐心做好为民服务的每一项业务,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