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告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2-03-28 10:05:53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作者:  阅读: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期,全球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为严防疫情输入扩散,我们提倡县外人员“非必要、非紧急”暂缓来县返县,确有必要的,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外来连返连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需分类落实以下健康管理措施:

1.对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确有必要来县返县的,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14天集中隔离期间的第1、2、3、4、5、6、7、10、14天各检测1次核酸;在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第2、7天各检测1次核酸。

2.其他低风险地区确有必要来县返县人员,要配合属地落实“3+11”健康管理措施,即3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11天跟踪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规范佩戴口罩,第1、2、3、4、5、6、7、10、14天各检测1次核酸,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规范处置。

亲爱的市民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我们诚邀您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及时告知在县外的亲朋好友,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防疫工作,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了更好地阻击新冠病毒,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防控政策也将相应及时调整,请随时关注。相信有您和亲友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