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东海县关于划定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的通告
日期:2022-03-13 16:09:24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作者:  阅读:

东海县关于划定新冠肺炎疫情

社区防控区域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3月11日起,东海县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1、封控区:将平明镇香格里农场划定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2、管控区:将牛山街道晶都大道东路1067号、水岸名城小区、名都花园小区、中央花园小区、金陵御花园小区、水晶公园尚城小区、名流国际小区、平明镇纪荡村、平明镇马汪村、平明镇牛湾村、平明镇安营村、平明镇老庄村、平明镇肖庄村、平明镇周徐村、张湾乡张湾村、白塔埠镇前塘村、白塔埠镇前营村、黄川镇前园村划定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严禁聚集”。
3、防范区:将东海县其他区域划定为防范区。3月11日起,以上所有人员尽量避免流动,等待核酸检测通知。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要求,请广大居民和驻地单位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11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