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东海县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2-03-09 11:10:23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作者: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309111057.png

(2022年第2号)

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守护广大居民健康,现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加强主动报备。2月19日后有海州区及国内其他涉疫地区来县返县人员,要立即向单位和所在村(社区)报备,并第一时间按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加强出行管理。广大居民非必要不离县,县外人员非必要不来县。

三、加强聚集管控。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自觉减少人员聚集。在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022第1号)通告基础上,暂停市集等聚集性活动,饭店、餐馆取消堂食,沿街店铺等非生产生活必需品经营场所一律暂停开放。

四、加强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勤洗手、“一米线”、科学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到附近发热门诊就诊。

五、加强责任追究。通过大数据、“敲门行动”等线上线下方式,持续跟踪摸排。对于不主动申报、故意隐瞒信息、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