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志愿者协会
县委政法委领导慰问平安志愿者
日期:2018-08-03 18:18:18  来源:  作者:马学雷  阅读:

8月3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蔡浩一行先后来到县平安志愿者协会顺丰东海分公司工作站、美团外卖工作站,看望慰问了快递、外卖行业的平安志愿工作者,并送上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180803181851.jpg

每到一处,蔡浩都详细了解各行业的运营管理、队伍建设、平安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衷心感谢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为平安东海提供志愿服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并嘱咐他们正值高温期间,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180803181857.jpg

蔡浩指出,平安志愿者要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大家的奉献和辛勤工作,为晶都发展创平安,为东海百姓促和谐;要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全员素质,定期开展教育培训,坚持业务工作和志愿服务“两手抓”;要充分发挥东海政法微平台等宣传载体作用,持续宣传和弘扬平安志愿服务理念,让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关心和尊重快递、外卖工作,高水准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扎实推进平安志愿者工作深入发展。

志愿者们深受鼓舞,为参与志愿服务感到光荣,表示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为维护平安法治东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