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志愿者协会
我县2018年度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 “双提升”工作序幕正式拉开
日期:2018-02-08 10:34:53  来源:东海县委政法委  作者:朱亮  阅读:

为切实营造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县委政法委率先谋划,提前部署,拉开了新一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双提升”工作序幕。

微信图片_20180208102810.jpg

加强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既要治标,更要治本,我县积极整合乡镇(场、街道)、法检公司、信访、城管等社会资源,齐抓共管、综合施策,从年初到年末常态化开展信访维稳化解、治安防控体系提升、重点人群服务管控、网格化社会治理等安全感提升专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08102817.jpg

目前,全县21个乡镇(场、街道)和相关单位已积极行动起来,利用条幅、宣传栏、LED显示屏、宣传资料等,加大平安法治宣传力度;组织平安志愿者、巡特警、保安辅警人员开展巡逻,切实提高社会面见警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营造和谐节日氛围;同时紧紧抓住节前走访慰问这一契机,在送去新春祝福、慰问品的同时,还带来了《东海政法》周刊,宣传平安法治建设成果,为2018年度“双提升”工作实现“开门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208102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