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志愿者协会
温泉镇平安志愿者助力高校街舞大赛
日期:2017-11-13 16:13:36  来源:温泉镇  作者:  阅读:

5.jpg

为进一步开展双提升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借助在温泉镇举办的高校街舞大赛的活动契机,温泉镇平安志愿者在温泉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广泛参与,积极主动,通过热情耐心地为群众服务,踏实有效的工作内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平安温泉、幸福温泉就在身边。

2.jpg

本次高校街舞大赛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驻足观看,人流量大,维持秩序任务重。温泉镇平安志愿者同政法干警、城管工作人员等一起担负了本次活动的维稳保障工作。每一个出入口都有平安志愿者的身影,每一个需要维持秩序的地方总有平安志愿者的出现。此外,平安志愿者三人一组,在会场内按照提规划好的路线进行不间断巡逻,为群众营造了有序舒心的治安环境。同时,志愿者们在做好秩序保障工作的同时,发放致群众一封信、宣传小册子等,持续加强宣传,不断加深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良好印象。

3.jpg

4.jpg

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温泉镇将在做好常态化宣传工作的同时,利用温泉镇经常举办大型活动吸引大量群众的优势,通过维稳保障、一封信、宣传版画、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让群众直观了解到我们的工作内容,以此来不断推进温泉镇双提升工作进程,使温泉镇双提升工作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