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志愿者协会
“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携手平安志愿者走进东海
日期:2017-10-16 23:40:02  来源:东海县平安志愿者协会  作者:  阅读:

QQ图片20171016173312.jpg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空巢老人现象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百善孝为先”,为了更好的弘扬宣传孝道文化,1016日,“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公益项目走进东海,慰问了石湖乡、双店镇敬老院的老人。

QQ图片20171016173325.jpg

“明星孝行动公益活动是由公益歌手金山发起,由北京华艺金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等多家协会、媒体,众多明星、艺术家联合策划并组织执行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中国传统孝悌文化。

QQ图片20171016173349.jpg

在石湖乡、双店镇敬老院,公益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来了各种保健品、手套、帽子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也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怀。当晚,“明星孝行动”的文艺工作者们还为东海的父老乡亲奉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号召更多的人关爱“空巢”老人。

县平安志愿者协会也全程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让每一名平安志愿者都积极参与爱老敬老活动,让老人们的晚年更加愉快、温馨,让“让爱回家”的声音传遍东海的天空,传遍晶都大地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