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志愿者协会
东海县司法局假日期间开展“创卫”宣传及志愿活动
日期:2017-10-10 16:36:58  来源:  作者:胡方  阅读:

司法局假期创卫.jpg

“司法局的领导们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现在的小区里真干净,我们这些老年人又可以每天在小区里溜达散步了,真是要感谢您们啊!”东海县兆丰园小区的李大爷欣喜地说道。

兆丰园小区是东海县内一个老旧小区,“脏、乱、差”问题严重,前段时间,小区物业因为诸多原因撤离,小区的卫生问题更成了一个大问题。当前正是东海县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县局在接到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兆丰园卫生包片任务时,积极作为,以问题为导向,着重解决小区居民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假日期间放弃休息,从创卫工作的“监督员”变为“运动员”,县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卫生整治专项行动,清理兆丰园小区居民楼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和乱贴乱涂的小广告,清理占用公共空间的“僵尸车”3辆,集中清运小区内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30余车,清除卫生脏乱点20余处。小区的卫生环境彻底改观,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假日期间,县局还每天安排工作人员深入玉米人广场、兆丰园、司法局宿舍楼等卫生包片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捡拾垃圾、文明劝导、清理违规贴纸等方式,倡导群众爱护环境、保持卫生。同时向小区居民、沿街商铺积极宣传“创卫”及相关法律知识,共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400余份,收到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