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志愿者协会
洪庄镇开展“平安江苏APP”推广宣传活动
日期:2017-09-07 17:33:30  来源:  作者:张瑞  阅读:

为了切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洪庄镇平安志愿者分会开展了“平安江苏APP”推广宣传活动。

IMG_20170907_152042.jpg

“平安江苏APP”是基于互联网+社会治理的一款手机终端应用,用户可以就环境、交通、社会隐患、矛盾纠纷等问题进行爆料反馈,在现场发布图文吸引关注和评论,获得政府对口部门跟踪办理。

IMG_20170907_152114.jpg

如今,一场平安江苏APP使用热潮正在席卷整个洪庄大地,目前,该镇已注册下载手机客户端1000余起,平安志愿者注册量700余人,上报处理各类事件多起。这次推广宣传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人人争当平安志愿者,人人争当平安守护者”的良好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