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省关工委基金会到县检察院留守儿童基地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0-07-03 10:14:37  来源: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欢  阅读:

1.jpg

 

7月1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基金会理事长陈裕斌、副理事长申泰岳等一行来到我县黄川留守儿童关爱基地开展第3次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爱心基金3万元。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红梅、黄川镇副镇长谈翩翩、黄川中心校校长赵勇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2.jpg

 

陈裕斌一行实地参观了留守儿童活动室,听取了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开展、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和第二批捐赠款物的使用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黄川镇党委、县教育局、县检察院等对黄川留守儿童在硬件教学设施、法治教育、心理健康、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重视和关爱。同时,强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民心工程,希望受到资助的儿童珍惜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刻苦学习,磨炼自己;建议县检察院联合教育部门出版法治刊物,邀请书法家讲课等形式,多为留守儿童提供文化层面的“精神食粮”。

3.jpg

 

张红梅对省关工委基金会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与县关工委、妇联、民政等部门的协调配合,着重开展留守儿童结对关爱、法治教育、救助帮扶、心理疏导等工作,全力护航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继续做好省关工委的联络工作,落实好捐助资金使用情况,确保将爱心捐助款用在刀刃上,切实解决留守儿童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