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东海 > 执法监督
县委政法委召开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7-02 18:33:50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2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法学会会长陈树军,县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02182405.jpg

会上,陈树军通报了近期全县涉法涉诉信访化解工作情况;县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逐案汇报重点信访件的化解稳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180702182411.jpg

★ 陈树军指出,当前我县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政法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涉法涉诉信访件积案化解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陈树军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时刻保持工作的韧劲,坚持把集中化解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二要综合精准施策,抓好统筹结合。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切实从维护群众利益、法律权威、全县稳定的高度抓好、抓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县政法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推动包案领导亲自包案,切实做到亲力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