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东海 > 法治建设
县司法局开展晶都“律师进网格服务在基层”活动
日期:2020-05-22 09:44:08  来源:东海县司法局  作者:  阅读: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律师进网格“520服务日”活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律师在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520服务日”,县司法局会同恒旭律师事务所5名网格律师,走进牛山街道和平社区,开展晶都“律师进网格服务在基层”法治宣传活动。

1.jpg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孙海波带队,局工作人员和网格律师走进和平社区晶城大院小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法律知识,讲解即将施行的《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守法,安全出行。同时,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赠送印有“12348·法润千万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标识的水杯、卡包、环保袋等宣传品,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2.jpg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收到良好社会效果。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推进晶都“律师进网格”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零死角、无缝隙的法律服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