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东海 > 法治建设
县委政法委开展法治护航企业活动
日期:2019-05-25 10:45:52  来源:东海县委政法委  作者:马学雷  阅读:

           5月24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卫红带领县政法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双店镇开展法治护航企业活动,县工商联副主席黄喜秀,双店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永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524170903_看图王.jpg

在江苏法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彭卫红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法律需求、今后发展规划等,她指出,企业要不断提升依法经营水平,既要遵纪守法,也要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法治理念,努力保障和维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提升自身规范管理水平;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相关法律问题可以主动联系政法委,政法部门会及时予以反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法治难题;同时企业要加强扫黑除恶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对发现的线索及时上报到双店镇党委政府或者拨打扫黑除恶举报热线,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

彭卫红要求,政法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在减轻民营企业负担、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