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东海 > 法治建设
县委政法委开展法治护航企业活动
日期:2019-05-16 11:22:07  来源:东海县委政法委  作者:张若讷  阅读:

  5月14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卫红带领县政法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平明镇开展法治护航企业发展活动,平明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514153133.jpg

     在江苏得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彭卫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征集企业的法律诉求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法律难题,主动听取民营企业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企业颁发了“法治护航企业联系点”标牌。

    彭卫红指出,政法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在减轻民营企业负担、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企业要树立诚信守法、依法经营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