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学会
县法院邀请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中杰作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日期:2017-11-11 22:42:33  来源:东海县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

    十九大之后,东海法院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11月11日下午,该院邀请了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中杰来给全院干警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刚等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讲座。赵会长作了主题为《适应新形势 迎接新挑战 展现新作为 以绝对忠诚使命担当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1.jpg

2.jpg

 

 

赵会长在讲座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跨时代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气势恢宏,报告从历史的维度、实践的维度、理论的维度、战略的维度,宣示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分析了“新矛盾”、展望了“新目标”,体现了宽广的政治视野、深邃的政治眼光、真挚的政治情怀。对于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赵会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方向,深刻解读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二、不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实现政法工作新作为、新发展、新跨越。

三、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以“工匠精神”展现基层法官新风采,以“仁、智、勇”聚焦基层法院最生动实践。

3.jpg

赵会长的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教育课,使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全体干警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心全意践行司法为民,凝心聚力做好法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