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开展党员教育学习和消防培训活动
日期:2018-08-13 11:13:34  来源:  作者:马学雷  阅读:

8月10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开展党员教育学习和消防培训活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法学会会长陈树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国安办主任尹道驰,县依法治县办专职副主任彭卫红,县维稳办副主任袁清龙,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中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13111701.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守岛英雄王继才的事迹专题片,王继才为国守岛32年无私付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把践行对党的誓言作为毕生追求,他的精神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微信图片_20180813111704.jpg

培训活动邀请了市消防支队同志为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内容包括日常防火常识、遇险逃生常识、火场自救技能、消防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等,分析了火灾的成因及灭火方法和逃生技巧。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人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火灾预防的重要性,表示要做好日常消防预防工作,为全县和谐稳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