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警务技能考核
日期:2018-07-17 19:13:10  来源: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少军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警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更好地为检察工作提供保障,检验前期落实省院《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专业能力深化训练方案》精神过程中的训练成果,近日,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警务技能考核。此次考核过程中,法警大队分管副检察长武海荣和政治处主任骆飞、纪检组长李廷娟等院领导同志以及该院部分干警来到现场观摩,领导与同志们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法警队伍的士气。

微信图片_20180717190324.jpg

当天,50岁以下法警在本院法警训练场全员开展警务技能考核。考核项目包括擒敌拳、手铐、俯卧撑(男警)、仰卧起坐(女警)。其中擒敌拳考核了分解动作、连贯动作、单人和集体动作,手铐考核前铐的语言控制与上铐动作的准确、连贯、迅捷性。参加考核人员克服当日35℃高温,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此次的训练考核中,充分展现了法警队伍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训练考核进一步检验和提升了法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检察工作提供专业化保障打下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717190328.jpg

微信图片_20180717190330.jpg微信图片_20180717190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