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我县举办网格化社会治理业务骨干培训班
日期:2018-07-08 09:18:11  来源:  作者:朱亮  阅读:

为全面提升网格员实战应用技能,确保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7月6日下午,我县举办网格化社会治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国安办主任尹道驰作开班动员讲话,部分乡镇(场、街道)分管领导、重点村(居)专兼职网格员和全体政法专干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709091037.jpg

培训班上,省网格化社会治理项目组工程师王强对网格化社会治理应用平台PC系统进行详细解读,对“全要素”网格通手机端APP软件系统进行操作演示,重点讲解社会治安、民生服务、公共安全、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5大类网格服务管理事项的信息采集、巡查走访、事件流转、办理反馈等业务事项,并针对网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网格化系统的业务操作流程,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709091041.jpg

尹道驰要求,全体网格员认真学习、强化责任,不断提高自身服务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培训前,对专兼职网格员配备了“全要素”网格通手机,为实现网格化社会治理信息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709091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