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冯小宏主持召开全县政法专干工作会议
日期:2018-06-25 18:48:35  来源:  作者:张若讷  阅读:

6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综治委主任冯小宏主持召开全县政法专干工作会议,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各乡镇(场、街道)和有关单位政法专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26103851.jpg

会议听取了与会政法专干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的调查统计情况,分析了当前“双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今后平安法治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626103856.jpg

出上半年,我县政法系统在开展扫黑除恶、安全感满意率“双提升”、网格化社会治理、雪亮工程等重点任务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

调要对标找差补短板,全体政法专干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使命,聚焦主业,主动对照先进找准差距,做到勤于思、敏于行,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狠抓重点出成效,坚持牢记重点、狠抓重点、落实重点,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感和满意率“双提升”、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和政法新闻宣传等重点工作紧紧抓在手中;同时,要谋求创新,因地制宜打造一批符合本地实际的亮点工作,以特色工作的有效推进,带动整体工作的快速发展。要强化作风强队伍,牢固树立工作绩效和纪律作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落实请销假、重大事项报告和日常考评考核制度,树立政法专干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