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6-22 18:25:37  来源:  作者:张若讷  阅读:

6月22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综治委主任冯小宏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22181558.jpg

会上,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并对出台背景,文件精神内涵进行详细解读,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发展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就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解放思想、争先创优进行交流发言。同时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80622181601.jpg

冯小宏指出:

近年来,全县政法系统、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闯”字当头,“新”字当先,奋发有为,在社会治理创新、平安法治创建、政法队伍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双提升”、政法新闻宣传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政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

冯小宏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意见》的要求和内涵,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更高自觉、更严标准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将《意见》精神予以贯彻落实;要为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的干部撑腰鼓劲,让能干实干者扬眉吐气,让勇闯敢干者不挫锐气,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要划定可容的“边线”和坚决不容的“底线”,不搞纪律“松绑”,要坚持在依纪依法的前提下容错;全体班子成员要在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中当先锋做表率,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在机关上下形成人人争先奋进,各个勇于担当的新风气,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自身工作中是否存在创新意识不强、工作能力欠缺、工作作风不扎实、纪律松散等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深刻反思,有的放矢改加以整改,要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干事创业具体行动上,以思想大解放提升精气神,强化真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厚植民生理念,彰显民生情怀,做群众最“盼”事,解群众最“难”题,为群众幸福感“加码”,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622181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