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冯小宏调研我县监管工作
日期:2018-06-04 18:42:23  来源:  作者:马学雷  阅读:

6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综治委主任冯小宏来到县公安局监所管理大队,实地调研县看守所、拘留所工作情况。县公安局监管大队大队长单安国、县矛调中心负责人李云轩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604183205.jpg

在县看守所、拘留所,冯小宏查看了监控室、接待室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冯小宏详细了解了看守所和拘留所技防建设、队伍建设和在押人员管理等情况,并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民警安全意识,牢固思想防线,切实提高民警应急处突工作能力,从严从细抓好监所安全管理工作;要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在对在押人员坚持人性化管理的同时,坚持依法、科学、严格、文明管理,确保监所安全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180604183208.jpg

随后,冯小宏查看了县监委留置室、法院“三地开庭”庭审室、检察院驻所检察室、法律援助中心驻所工作站等场所,他要求,县监管大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有关单位派驻机构工作,协同发展,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