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东海县城市交通联合执法铁骑大队霸气来袭
日期:2018-05-09 19:43:13  来源:东海县公安局  作者:金丹丹 刘一玎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城市文明交通指数,切实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城管局成立了东海县城市交通联合执法铁骑大队,并于5月7下午举行了铁骑大队成立暨授旗仪式。至此,东海警方在全县路面投放的铁骑又增加了25辆,共50辆。

微信图片_20180509193247.jpg

启动仪式现场,铁骑队员们身着制服,成方阵队形有序排开,白色铁骑整齐排列在一旁。这并不是东海居民第一次看见如此帅气的铁骑队。自去年6月份成立铁骑队以来,“交警铁队”就穿梭在城区大街小巷等主干道,进行巡逻、值守,负责快速接处警、动态违法行为查处、卡口勤务、应急反应与处置等工作。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下降了43%,城市交通运行更为畅顺、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509193252.jpg

此次成立的城市交通联合执法铁骑大队是以往铁骑队的升级版,由县交警大队牛山中队、交通局、城管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其中公安、城管各10人,交通5人,共25人。

微信图片_20180509193256.jpg

联合执法铁骑大队将实行城区交通综合治理“3+X”工作模式,充分发挥职能互补优势,在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通过联勤联动联合执法,针对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时段、路段,严管重罚城区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实现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显见性交通违法行为明显下降,文明交通程度得到明显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509193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