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冯小宏调研县“道交网上一体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日期:2018-05-07 18:57:35  来源:  作者:马学雷  阅读:

5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综治委主任冯小宏来到县交警大队,调研县“道交网上一体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项勇,县检察院检察长何素红,县法院院长刘刚,县司法局局长、县法宣办主任黄立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07184751.jpg

在县“道交网上一体化”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冯小宏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道交网上一体化”服务中心是按照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建立的网上一体化处理平台,处理包括责任认定、理赔计算、在线调解、在线诉讼等流程的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努力实现责任认定、理赔计算、调解、司法鉴定、法院诉讼、一键理赔、法律咨询等业务的在线处理与信息共享,促进道交纠纷公正高效阳光化处理。目前,中心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507184801.jpg

冯小宏对县“道交网上一体化”服务中心的推进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县“道交网上一体化”服务中心建设,争取打造有影响、有特色的道交纠纷示范亮点;要加大人才引进,根据职能需求配备专业技术人员,保障相关业务能够顺利开展;要加强沟通配合,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保障事故处理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促进资源整合、信息共享,齐心协力做好“道交网上一体化”工作,提高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满意率,推动东海政法工作不断向前迈进,为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保驾护航。

县公安局、县法院、县矛调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