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利用“五四”青年节时机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爱国传统教育
日期:2018-05-04 19:18:18  来源: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子键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3日上午,东海县院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工作部主任骆飞和派驻纪检组长李廷娟共同带队,组织本院青年干警们来到台儿庄战役纪念馆,重温历史,接受爱国传统教育。

 

2050235165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干警先后参观了馆内的三个展厅,共同回顾当年一场以少胜多、令东洋“倭寇”魂飞魄散的战役,使大家对台儿庄战役有了更深的了解。鲜花祭英雄,青山埋忠骨,作为年青干警的我们,面对民族曾经的耻辱与血泪,我们后人必须去传承历史、承担责任。时间可以流逝,但是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定下的历史我们应该永远铭记。让我们更加怀念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他们不朽的英名和光辉业绩将永远刻在共和国的史册上。

844287034_副本.jpg 

瞻仰烈士和英雄,使人油然而生敬佩之情、勇武之气;重温灾难深重的历史,让人警醒,更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青年检察官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在从检道路上立足本职、珍惜当下、努力工作,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