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发扬“五四”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不负青春梦想——县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日期:2018-05-04 19:14:55  来源:东海县法院  作者:  阅读: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刚主持召开东海法院青年干警座谈会,和青年干警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并对青年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提出要求,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郇新文,院各部门的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504190518.jpg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有的根据亲身经历分享了法院工作的感受体会;有的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工作建议;有的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刚在会上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队伍的中坚力量和主力军,县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广大青年干警的辛勤付出,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希望青年干警要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青春理想,团结一心,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五四”精神,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东海法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围绕各自职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精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扫黑除恶、攻坚执行难、智慧法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效;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珍惜集体荣誉,塑造良好的形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

刘刚还指出,针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政治处、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要深入研究,尽快拿出工作方案,切实维护广大干警的切身利益,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施展才华的平台。

最后,刘刚代表院党组向各位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学业进步、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