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年干警代表齐聚一堂 谈理想话担当 传递政法青春能量
日期:2018-05-04 17:24:09  来源:东海县委政法委  作者:张若讷  阅读:

为激励广大青年干警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搭建青年干警交流平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青年干警座谈会,20多名青年政法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IMG_6308.JPG

会上,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踊跃发言,畅谈工作感悟,分享学习收获,汇报成长经验,交流人生追求、理想信念的思考和体会。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融洽热烈。

IMG_6283.JPGIMG_6286.JPG

IMG_6289.JPGIMG_6302.JPG

县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彭卫红、法学会副会长赵中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代表县委政法委向广大青年干警表达了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在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全面发展中所起到的中坚作用,并从加强学习、努力工作、锤炼作风、创新思维等方面给予青年干警积极鼓励。

IMG_6281.JPGIMG_6293.JPG

IMG_6261.JPG

并向青年干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干警树立远大理想,不畏困难,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做到会“说”善“写”、一专多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争做政法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力军。 

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升自我、找准目标定位,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用汗水铸就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