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东海法院开展材料收发和电子卷宗系统培训
日期:2018-04-18 18:04:41  来源:东海县法院  作者:  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418163937.jpg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审判执行信息化水平,实现案件办理、诉讼服务和司法管理中各类业务应用的自动化、智能化、一体化。今天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东海法院材料收发和电子卷宗系统培训”,各业务庭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418163940.jpg

微信图片_20180418163943.jpg

微信图片_20180418163946.jpg

培训中,授课工程师围绕两大系统的十项功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诉讼材料收发管理系统及智能电子卷宗管理系统”、“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以及升级后的案件管理系统中的诸多功能。授课老师现场分步骤操作,使参训人员逐步熟悉了“诉讼材料收发管理系统及智能电子卷宗管理系统”和“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系统”的使用流程,为今后全面实现网上办案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我院“智慧法院”建设的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