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我县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政法系统多人获表彰
日期:2018-03-29 10:46:05  来源:  作者:王敏  阅读:

 3月28日,我县人才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人才相关会议精神和新要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各行各业优秀人才、重才用才先进单位和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人才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大抓人才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全面提升人才在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东,副县长孔繁清,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参加会议。

 全景.jpg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大力实施“晶都英才工程”,开放引才、战略育才、科学用才,全县上下呈现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各项事业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2017年,我县印发人才新政25条,出台人才新政30条,落实人才奖补资金431万元,与高校院所新建校企联盟12个,签约产学研合作项目22项,引进高层次人才160余名,引进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志涛建立工作室,中科院张洪程院士成立工作站。依托晶都英才工作室培育高技能人才700余人、企业家200余人、后备人才320人。
   会议指出,今年我县将继续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凝聚人才工作合力,坚持重大工程引领,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坚持服务经济发展,举办人才特色活动,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拓展平台承载功能,坚持提升人才服务,创优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工作,以爱才之心、识才之智、容才之量、用才之艺,千方百计做好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聚集人才工作,不断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崭新局面,为东海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晶都英才工程”先进工作室,第二批“晶都英才”先进单位与个人,重才用才先进单位,乡土人才“三带”典型基地带头人,人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晶都英才工程工作室 何文凤 陆大娟 文件.jpg

晶都政法英才 文件.jpg

人才服务工作先进个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