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白塔埠镇现场参观并指导
日期:2017-11-22 19:23:45  来源:  作者:相海芹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县委政法委十分重视县、镇、村三级综治中心及法治文化阵地的建设工作。 1122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树军在镇长李跃文、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希龙的陪同下分别来到白塔埠镇王小埠村和镇综治中心,现场参观综治中心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冯书记指出:

目前白塔埠镇级综治中心硬件设施基本齐全,整体布局需要进一步完善,中心建筑环境卫生有待加强管理;王小埠村综治中心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基本完善,要求牢固树立实用实效的理念,从便民服务的角度开展工作。阵地建设不是摆形式、走过场,而应该以贴近群众的形式,要更方便的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奋斗在基层政法综治线上的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应对各项工作任务和挑战。

白塔埠镇政法综治线的同志们认真听取冯书记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对待冯书记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于不完善的地方将积极改正,做的好的方面,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