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东海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会议
日期:2016-12-16 14:35:3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6日,东海县“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会议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乡镇(街道)政法委书记、宣传委员、政法委员、司法所所长、综治办主任、派驻公安派出所调解室负责人,种畜场、李埝林场、东海开发区分管领导,县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等县四套班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司法局局长黄立强同志回顾总结了“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详实的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岳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重要讲话。魏县长在充分肯定了全县“六五”普法工作所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对“七五”普法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其次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着力提升开展“七五”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要健全体制,强化保障,全面形成推进“七五”普法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五年,是东海县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的决战期、攻坚期,离不开良好法治环境和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七五”普法的蓝图已经制定,使命崇高、任务艰巨,全县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努力开创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