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爱心牵挂社区矫正人员
日期:2016-12-20 18:11:06  来源:  作者:  阅读:

        “真没想到俺一个浪子,因为一场不幸的车祸却幸运得到这么多领导和好心人的爱心牵挂,嘘寒问暖,送钱捐物,感觉这个社会好温暖。”近两个月来,家住双店镇的社区矫正人员小王一直被浓浓的关爱包围着。

        今年18岁的小王,两个月前在东海上班途中不幸遭遇车祸,生命垂危。其父母离异,随母亲居住,家庭困难,几十万元的医药费用让他的母亲一筹莫展。10月12日《民生社会》作了相关报道后,引起当地领导和诸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双店司法所先后组织了两次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辖区内30多名矫正人员以及机关干部的积极响应。10月25日,双店镇党委副书记吕恒卫和司法所的两名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又将第二笔捐款1300元专程送到小王家中,询问伤情恢复情况,了解还有什么需求,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勇敢战胜眼前的困难。
        现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小王身体逐渐恢复,可以借助拐杖下地活动了。他每天坚持下床锻炼,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好好表现,回报给予他第二次生命的亲人和好心人。